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賞我個韓係歐尼女神霧色完美美唇~持久不掉色的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




先自首一下~一值以來對彩妝一值頗為無感~~
基本上錢很少失心瘋會花在彩妝品上 使用的彩妝品就固定那幾個
眼影或腮紅用了適合就很少在換色係款式或品牌~~這算是忠誠度極高的消費者嗎XDDD
所有彩妝~唯一唯一唯一的唯一...就是隻有dermes 投訴唇膏這東西會讓我稍微失控一點點...
所有彩妝品~比較會愛買得就是唇膏了!
但一開始化妝~其實也很不愛塗唇膏
幾乎都是上個護唇膏或裸色唇蜜就出門了!
但是後來發現~上了唇色後整個妝容更加有氣色更加精緻完整~
會有種路人突然變女神的魔力XDDDDD
各位女孩!相信我~~~唇膏真的可以值得一試啊!

是說對KRYOLAN歌劇魅影這彩妝品牌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他們家的底妝遮瑕品頗為火紅~所以對這品牌也不陌生!
所以這次~來試試他們家的唇膏唇色~也是挺期待揪竟會如何?!

最近唇彩霧色唇膏真的是又吹起一陣風潮~
光看韓劇的歐尼歐尼們嘴唇上那誘人唇色看到真的想一親芳澤(怎麼變D哥?!)
霧色乾燥花色係~~好多好多唇色的熊熊烈火真的是快燒到我~~無力招架了!
而這次KRYOLAN歌劇魅影新推出的霧色女神唇膏
光聽這名字~真得很想讓人很想快來試試~到底抹上會有甚麼魔力啊!
可以稱之為女神係列的唇膏?!

因為我時在是太好奇男生們對女神的定義是甚麼?長的美長的正???
結果在我男生朋友的嘴中得到還有一個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帶著神秘的距離感~會讓人猜不透無法捉摸
所以~光看到這深藍色係的包妝低調冷艷~
不知道到底裡麵會帶著怎樣的神秘色彩!真得很想讓人一探究竟~所以這就是所謂的女神嗎XDDDDDDD


這次霧麵女神唇膏共推出5種色係~
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女神
可以各位女神們挑選到屬於自己的色彩
而米粒這次使用的看到色號是命運女神
之前完全沒嚐試過霧色唇膏~以往比較偏愛讓嘴唇油亮油亮像是吃完飯沒擦嘴那種油亮光澤
所以根本沒試過這種款式的唇膏
對這霧色係列的唇彩刻版印象就是乾乾乾乾乾...然後嘴唇就是裂裂裂裂裂~
但是因為這個唇色真的是太美太誘人了~讓我太想來嚐試看看囉!
所以這算dermes 投訴是我的霧色唇膏初體驗

這是上完妝~雖然眼妝底妝都很完整!
但是沒有唇彩看起來還是好暗淡XDDDDDD
我以前真的就這樣出門ㄟ!
現在就算沒有上唇膏~也一定都用有色的護唇膏或唇蜜了!
有沒有唇色真的會差很多

HI~~~有女神出現的感覺嗎XDDDDDDD
抹上霧色的唇膏讓我看起來更添加了女人味~看起來更優雅!
這個色號感覺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的了~
而且抹上之後覺得肌膚會顯白啊~


這是裸唇和直接上色的對比圖啊!
可以看得出來~整個氣色和精神提升很多!
用過之後其實霧色唇膏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可怕啊!!!
KRYOLAN歌劇魅影霧麵唇膏除了顏色看起來相當飽和之外
在抹唇膏的過程中會發現很好上色而且延展性很好也不乾!
因為內含保濕成分去除了霧麵唇膏乾燥緊繃感
可以很輕鬆就勾勒出美唇的輪廓

如果比較搞剛一點XDDD
想要讓唇彩更加顯色
可以在唇上在用上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餅
把原有的唇色蓋掉

蓋了幾層後發現遮瑕力好像也挺不賴的~
這塊粉餅被我拿來定妝和補妝用~
保水持久度都還不錯~

來看看上了一半的唇彩



有使用粉餅蓋過唇色~整個唇膏更加柔和顯色~
而且顏色完全飽和~看起來非常水嫩又立體啊!
完全不乾燥或緊繃龜裂的感覺~
而且也不顯唇紋!

看完唇膏試色後~
接下來~~~實驗小尖兵又要出動了
我發誓~以下實驗真的毫無作假而且中途完全位補唇膏色彩喔!

因為這款唇膏標榜著持久~所以讓我超級好奇他得持久度
首先要是你親了男朋友的臉頰的話!!!會有唇印嗎?!

手背上隻有些微得一點顏色~很淡很淡很淡~~~淡到好像幾乎沒掉色啊XDDDD

親完後的唇色依舊~美麗動人XD

接下來就是含衛生紙~這次是嘴角真的有點掉色~~
但是整體唇色還是很完整

如果喝水的話水杯會不會沾唇色?!
其實以前不愛抹口紅~~也有一大原因就是!
在嘴巴唇色很好看~但是出去約個會喝杯咖啡~
唇膏就完全送給杯子!!!看起來就超級胎哥~所以乾脆就塗個護唇膏就好XD

但是喝完水後~唇膏還在唇上~側邊dermes 脫毛沒有太多的唇印

但是嘴角依舊會有點殘留唇色!
基本上這些都是含著這樣的試驗~但是你要是用衛生紙左右擦的這一定掉的啊!
我不相信世麵上標榜持久的唇彩這樣還可以穩定不掉色?!這應該就是化奇異筆或塗油漆了吧!!!
在這樣測試下來~我發現!!!
在上唇膏前嘴唇上有蓋粉餅似乎比較不容易掉色

以整體無論顏色飽和度或持久度~真的還蠻推薦的
整個霧色唇彩緊密貼和雙唇~~唇膏色彩也可以維持蠻久的!
對我這個出了門就超級懶得補妝的孩子~真的該去包色回家放啊!!!
美唇控的孩子~~可以trytry喔~

米粒IG:https://www.instagram.com/imillylove/
米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illylove/

原文地址:http://funemily55.pixnet.net/blog/post/45773085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