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觀塘海濱道擬1.8億大變身


【本報訊】觀塘海濱道大變身。發展局起動九龍謝偉業醫生東辦事處擬耗資一億八千七百八十萬元,改善佔地九千三百平方米海濱道公園及鄰近範圍,並提升為甲級工程,包括改建觀塘繞道下的「反轉天橋底」四號場及在觀塘海濱花園內安裝燈光裝置。若撥款申請獲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批準,擬於今年第四季動工,二○二○年第三季完成。

海濱道公園翻新後模擬圖。
翻新足球場 設長者健身園地
發展局指為配合起動九龍東措施,把九龍東轉型為另一個核心商業區,建議改善海濱道公園、「反轉天橋底」四號場及鄰近範圍的街景。當局指海濱道公園於一九九○年興建,主要服務區內的勞動人口,為了轉型服務大眾,有需要劉芷欣醫生改善設施,計劃改善公園的休憩設施,包括翻新現有的足球場,以符合五人足球賽例標準 ,並提供長者健身園地、中央草地及優化的休憩處等新設施。
至於公園對麵的「反轉天橋底」四號場用地麵積約三千平方米,當局擬設立園景區和旅遊車、私家車及電單車泊車位,以配合市民前往海濱花園,亦會美化連接公園至觀塘海濱花園的行人路,改善「反轉天橋底」四號場與觀塘海濱花園的謝偉業醫生銜接,以加強兩處用地的連繫及設立綠化緩衝區。
原文地址: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70419/00176_04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