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嘿我好像對你一見鍾情了


  
  這應該是個春天,草色漸漸兒的航空服務課程綠了起來,如羽毛般輕盈的雲彩掛在蔚藍遼闊的蒼穹上。春在燕的翅上,把春光顫得更明瞭一些,從南方吹來的微風,同醒酒的瓊漿一般,帶著一種香氣,一陣陣拂上面來。
  
  在這柔和的早春的世界裏,你闖入了這如詩如畫的景色裏,不突出,也不卑微,融入山水之間,綻放於草木之中。落在我的眼裏,闖進我的心田。
  
  這一刻,風靜止了,雲定格了,目光卻在沉默中爆發出光速的碰撞;
  
  這一刻,毫無預料,沒有防備,我卻仿佛等了幾億年;
  
  這一刻,心跳為我,呼吸為我,卻抵擋不住為你悸動。
  
  這一刻,你在看風景,我在風景裏看你。
  
  我寫過太多的愛情,悲傷的、幸福的、孤寂的、歡喜的、、、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喜歡的,但那都是別人的故事。我只是作為一個觀眾,在看夠了他們的悲歡離合後,以寫者的身份冒充了主角。
  
  如今,我遇見了你,等到了你。
  
  所以,我真誠的祈求:
  
  祈求,請讓我們共同呼吸,綠蔭腫瘤的深情;
  
  祈求,請讓我們隨意塗抹,心中的彩色;
  
  祈求,請讓我們靜靜感受,目光的灼熱。
  
  有些人的戀愛,是愛上了一個人;有些人的戀愛,僅僅是愛上了戀愛。愛上一個人,在乎的是對方的幸福,快樂;愛上戀愛,只是在乎自己快不快樂。我想我的愛是屬於後者。
  
  於是,我微笑著走向你,你卻搖搖頭,轉身離去。你懷疑我的深情,竟然連我的辯駁也剝奪,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用盡所有承諾,這不是我的輕浮,也絕不是愛情的淺薄。我愛你的這一刻,它如此真切。
  
  我愛你,是你深深淺淺的笑容爬滿我心房的不能釋懷;是方紙繁華,也敵不過你的傾顏一笑;是哪怕時光流過滄海桑田也烙在深處的思念無解。
  
  你或許並不認同,也可以不接受,但我的愛不容置疑,也許終為浮萍,但那殘影終會落在我的心田。
  
  嬌俏的楊柳已經抹上了脆嫩的新綠,柔弱無骨的小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它們那迷人的笑臉。四季之中,只有初春能夠讓人產生由心而生的喜悅與激情,伴著足以讓生命顫抖的深情。
  
  又一個春天到了,你說;
  
  又一個春天到了,我說。
  
  然後,我們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看著你匆匆的康泰旅行社背影,我突然產生了疑惑。你說,我到底是愛上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